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我不后悔

也许我身边的许多人都不知道,我不喜欢“后悔”这个字眼。

我也不喜欢别人问我,会不会后悔。有时觉得这个问题还蛮白目的(老实说,是白痴)。但也许你不了解我的性格。基本上,我做的每件事都是经过三百番的深思熟虑的哦。我考虑了应该考虑的方面,其余的我交托给我亲爱的天父。而我顺服祂的安排。这样有什么好后悔的呢?

至于有些事情的发生,尽管并非是我再三考虑后做出的决定,但那是弘子的决定。我没办法违抗她哦。所以,更不会后悔。

而,就算事情最终并不如我所预期般发生,那也是个非一般的体验。我只要享受那过程与感觉就好。其余的,之后再打算吧!

所以,亲爱的朋友,别再问我,会不会后不后悔了。谢谢。

2 comments:

Michelle said...

hey i just know that u got blog (woot) btw 你要遗憾还是后悔?oopsss *run* hehehe

弘子 said...

abuh bei ni fa xian qu. am gonna change the add! lol
我两个都不要,可以吗?!c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