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愤慨,加上绝对的不支持

最近中东的示威、抗议、推翻政府的行动闹得轰轰烈烈。

几天前在报章上看到一张真的是会让我气愤到想尖叫、变身泼妇般破口大骂的照片。据报道,那位所谓“领袖”竟然连儿童军都送上战场。这位先生对外宣称人民还是支持他的,坚决不肯下台。

其他的在这暂且不提,不尊重人命(尤其牵涉到纯真的小孩子的),我不能赞同。当然,你也许会说,这是他们战争常用的战略哦。但是,看到那些未满七岁的小孩手握机关枪的画面时,还是让我失控。


你说,叫我怎么冷静?!

最近渐渐发现我不再“年轻”。生活,或多或少让我妥协。看到小孩时,我最钦羡的是他们的童真与未经玷污的童年。那是我们都曾经拥有,但仅此一次紧握住的资产。没有回头哦。
所以,以武器代替小孩手上该握着的玩具车的家伙,我只能回以愤慨,以及绝对的不支持。


真的不能忍受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