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04, 2011

不想

趁着周末和劳动节假期,和父母与姐去了怡保和Cameron。

整个旅程都不须我从钱包内取出任何钞票,却吃了许多美食,去了许多地方,将无数美景尽收眼底。因为父母和我们一起。

早晨起床也不需要闹钟,因为父母会在应该的时间把我们吵醒。

最后一天的早上,清晨第一次睁开眼时,看到母亲在洗手间里梳洗,闭上眼,又在睡眠中沉沦。迷蒙中,听得到父母的说话声。聊这说那的,没有重点。


我不想长大。

2 comments:

KSN said...

我也何尝不想。。。
>.<

GraceWong said...

theme song for this post:

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♬